沈俞言

[安雷安]冥顽灵蝶


#借用了一些手书(回收之日)的台词
#或许ooc,私设安迷修雷狮联手杀了其他参赛者。(忽视格瑞嘉德罗斯金什么的……)

你是停留在我指尖的冥顽灵蝶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转眼已是决赛尾声。这里是凹凸大赛最后,仅剩的两个人。安迷修,雷狮。
雷狮站在这里,对面,一人,双剑。谁也没有动手,谁也下不去手。
“动手吧,安迷修。”
开了口,是宣战一样的话,却是带着彻骨的不愿和悲凉。
不想的……不想的……不想动手的。
可是没办法了,决赛还有半个小时结束,俩人之间必须分出胜负,否则,下场就是全部消失。
历届凹凸大赛从没有活着回去的……
“那就如你所愿。”骑士也在片刻之后,握紧了手中的冷热流,回来肯定的答复。
听言,遂握紧手上的雷神之锤,向对方发起进攻。
“骑士……我可不会手下留情……!”和以往一样,依旧笑着说。
“哼……也别指望在下会!”对方也挑眉回复。
突然偏开雷神之锤,冷流刺入胸膛,鲜血喷涌。对方似乎是愣住了,也许没想到这么简单。
“被你杀死……感觉也不错啊?”笑着说出这句话,鸢紫色的眼眸里盈满笑意和一点点不舍,遗憾。
对方愣了一愣,似乎也明白了发生了什么,也笑了……无奈的笑了。
“雷狮……下辈子别再见了。”
闻言,笑得更加灿烂,身体渐渐化为光点消失,说:“休想,下辈子,我要你死在我手上。”
“好,我等你……”
骑士看着眼前人化为光点,数据化消失在眼前,突然哭了。
“恭喜参赛者,安迷修,成为本届凹凸大赛的冠军。”
一只泛着荧光的紫色蝴蝶,在海盗消失的地方出现,飞到骑士的指尖,歇息停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是停留在我指尖的冥顽灵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
评论(3)
热度(12)
©沈俞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