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俞言

【雷卡,卡第一人称】对不起,我已经想不起你是我的谁

梗那么多……一时脑洞xxx

#失忆梗
#有私设人物

对不起,可是我已经想不起,你是我的谁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大哥,这次去狩猎虽然不危险,但还是要小心,佩利和帕洛斯他们临时都有事,要不然我跟着大哥?”
即将进行的一次狩猎本该由海盗团全员执行,可是佩利和帕洛斯缺席,本来有绝对把握不死伤一人,现在也不敢确定。
面前的人顿了顿身形,转过身来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头。
“放心卡米尔,我一个人能解决。”
他走了,没有回头。我思虑再三还是跟上了,必须得距离很远,否则大哥会发现自己的。
因为距离相差甚远,当我到的时候,战斗进行过半。局势还很稳定,明显的一边倒,大哥完全没有危险。松了一口气,想着先回去等大哥。刚转身,变故又生。
“咻——”
一记破风声传来,下意识后退一步。在自己跳开的瞬间,一支红色箭矢直直插入自己刚站的位置。微俯身拨出箭矢,在脑中迅速寻找相关信息。
抬头,不远处的树枝上正坐着一个拿着弓弩的人,墨蓝色的长发淡蓝色眼睛,米白色上衣和墨蓝色下裙。
符合信息。得出结论勾唇一笑,说出信息
“蔚仪,排名第四十八,元力技能罂粟弓弩。”抬眼直视人:“没错吧?”
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只是自言自语:“嘁……一击不中,大麻烦。看来……”她似乎完全无视了我,抬手架好弓弩,红色箭矢搭上弓弦,瞄准。
等等……这个方向是……大哥!?
惊惶回头,大哥应该是早有察觉,但是暂时无法挣脱那边的麻烦,一时只能任人宰割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箭矢穿过腹部,剧痛迟了两秒传来,鲜血迅速染红衣衫,腿一软倒下。微眯着眼,只看见蔚仪逃走的身影和大哥解决麻烦来的惊慌神色。
腹部中箭……不至于死……这么想着,张口想要说话却在这时头部撞到了一块石头,打断了我的思考和未出口的话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醒来的时候,躺在床上,枕边是一顶帽子和一条红围巾,熟悉感扑面而来。还来不及细细思索,便感觉到腹部和头部感觉被缠住了。
不舒服的皱了皱眉,伸手去触碰后脑。
是布?额……绷带?
——我在哪……我为什么在这啊……
晃了晃头,无语的回想,突然瞳孔微缩。
——不对……我是谁……
正想着,锁芯撬动的声音响起,进来一个人。
——你是……?
那个绑着头巾的人看见我坐起,脸上浮现出开心和释然,走过来递给我一块蛋糕说:“卡米尔,你最喜欢的蛋糕。”
——我叫卡米尔?你是谁?
听见我的话,他愣住了。
“我是雷狮啊?你大哥啊?你不记得了?”他的脸上浮现惊愕的神情。
无由来的心疼……看见他的神情只觉得头疼心疼……
——对不起,可是我已经想不起,你是我的谁。
他这次没有那么惊愕了,沉默了几秒,勾起笑容说:“没关系,本大爷等你想起来。”
看着他笑了,我也忍不住笑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对不起,可是我已经想不起,你是我的谁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没关系,本大爷等你想起来。

评论
热度(34)
©沈俞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