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谨言

[安雷安BE]中秋节快乐x(安第一人称)

#很短它就是个刀[被打]

在一个晴朗的早晨,佩利不见了。
“佩利呢?”雷狮发问
我和卡米尔交换了个眼神,卡米尔准备按商量好的剧情说。
“早上和安迷修出去了。”卡米尔佯装打开排名榜。“佩利的名字不见了……现在看来,被回收了。”卡米尔语气僵硬的陈述。
“他死了。”我开口说:“在下杀的。”
空气凝结。
我举起冷流对着他:“惩戒恶党,在下不辱使命。”
“安迷修你说过的喜欢本大爷呢?”雷狮眯起眼,淡紫色的眼眸像淡紫色的大海,其中狂风暴雨在凝聚。
“惩戒恶党的必要手段。”我冷冷的回应。
事已至此,他也无需犹豫,雷神之锤劈下雷电,我却勾起了笑容。
猛地靠近他,趁他没反应过来,在他耳畔轻声说:“骗你的,在下爱你啊。”轻笑顿了顿继续说:“中秋节快乐”
雷电已经劈下,为时已晚。
【安迷修      确认死亡      开始回收】
佩利,回来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21)
©叶谨言 | Powered by LOFTER